夢見

 

我帶我爸媽去旅遊?

在一條絕美的河上划船,河畔兩邊長滿綠植物草皮樹木
水面好清澈好美,我心裡冒出我們來溫莎堡玩呀?
「媽媽你看冷山的電影是不是就在這裡」

水面有幾支浮油長型的pokemon娃娃,像鱷魚游著
在家裡休旅車上的導遊說,那些左邊的外國人在拍戲,
然後導遊下去溝通,我爸不知固執什麼應開往前,我才意識到我們是坐車在河上,一路往前害後面劇組擋到畫面一直喊卡,

我們開到一個窄路了於是停在一邊的白色歌德建築,室內日式設計的地方吃飯,等導遊,
等不到導遊,
我去另一個和對面的空間找兩個青年「關鍵人物」,
說明不好意思,然後我哥居然出現,
說動他們,我們整理出地上的東西準備拿上車,離開,
準備帶爸媽回到剛剛的溫莎堡入住,
我回頭pokenmon的長條娃娃一堆被丟在地上然後快走離開,

爸的車子不開過來無法上行李
回到對面才知道
我爸媽和一群在房子裡面的人準備在那裡入住
我手拿東西,一看通往地下室的入口白色牆面一堆老鼠發出螢色光,一球球往下爬,
旁邊的各國人拿著白色乳膠體往身上、頭髮、牙齒抹,居然是為了避免夜晚這些老鼠蟑螂不要經過,我邊抹邊勸他們離開這裡,我們回到溫莎堡入住,
有陌生人誇獎我牙齒地方抹的不錯...我爸媽的手怎麼背在背後?

這時!門口出現一排列的黑衣人王前走走走到出現一個我爸以前的朋友,龍仔叔叔,他是很瘦很高,很...的,他叫我爸出來到外面,
他把爸爸狹持的手高舉,放在前面一個男人的右邊下巴,「碰!」用了我爸的手開槍



 

我醒來,一直以為我是到了德國的溫莎堡,
但是我也從來不認得這個地方,和風景

一查發現,原來是英國!!!?
河畔不是溫莎堡,是劍橋大學的河畔
溫莎堡也確實在套裝行程附近

哪來的想像力呢?
不過真的很美很美

1402404995-2008982713_n.jpg

1486009714-15559561_n.jpg

IMAG00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記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