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睽違好久之後,回到學校
確認一些行政程序的流程,
面對彥廷助教的砲轟和三言兩語,我還是露出緊張不安的樣子,

不過自己清楚知道要做好哪些本分就好。
加油,面對人,
還是希望給大家溫暖開心的一面。

 

冷靜下來,說話的時候穩重下來。

------------

心裡面有一個洞,
是害怕和恐懼
面對指導教授,

我要為自己加油,
我要至少努力再嘗試一次,我真的不是挺聰明的,我也知道我和老師並不一定適合
通往畢業的道路,可能有很多關係,讓我很懼怕,

但是我期許我能不害怕,我期許我可以盡全力的努力。
祈求上天的守護,
祈求。

___

我需要獨立,需要更勇敢的學習,

我知道我拖了四年真的很弱
但是這是我個人的課題,
學習突破自己的那一道牆

然後接下來,要學會吸收專業知識,為自己負責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學習建構自己的知識結構。
學習內心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