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B哥聊到三鐵,
又說到我的小小懷疑處

就是「運動」

懷疑自己還能往極限運度嗎?


不知道是年紀的增長,還是因為如芳療物理師說得開刀會切斷身體某些神經、經絡、等等,體質會改變。
記得開完刀半年後我安排自己參與10k馬拉松,完成的時候超級開心
後來幾次參與健身房
緊接著,又停滯運動直到今天夏天,以室內運動取代戶外運動,塔巴塔的早晨與夜間影片成為我的運動法
以往體力最好的我,好像莫名有心魔
因為「汗」汗「體質」,
醫生開始建議我禁止戶外運動,
排球開始協調和節奏感沒有以前佳,運動產生的汗量讓我難以想像,
那那那...就往水裡跳吧!!


生命不應該停滯在這裡,
我不想永遠如此
沒有藉口,加油加油!
也許半馬是一個前進的運動目標,
我要持續加油,
找回原來的身體,或更好更不同的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