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靜下來寫部落格紀錄心情
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之前了
9月底,或是10月1日吧

 

也大概是我這段日子以來第一次再回到國圖附近用餐,並且待將近一小時
仿佛回到一個月前,我天真告訴自己反正白天就是工作,佔據早上時間(偷懶時間)而已,晚上我一樣到此處進修

然而不同的是
我的工作環境擁有不少特殊的負能量?也因為有一些接案的關係
我必須待到20、21點才能吃飯,還得進行每日的淨身儀式
(好笑了吧)
每天在混亂、加油、持續努力、轟炸、睏、餓中度過
因為是日子,

因為需要過日子,賺錢讓家人安心,養活自己,
所以必須持續加油
唯一提醒自己的事情在協助案件良好,公司平順的期間,
我要繼續做研究、升級,鑽研自己的專業能力,整合能力,
加油把握最後時間,盡全力。

晚上要記得洗澡、吃水果、水療一下、海鹽一下
白天要記得早起做運動,吃早餐,冥想一下
記得要留下時間給論文
加油!持續研究持續加油!
愛妳

愛藝蓉

*(喝...這個打法也是滿神奇的啦

 

*總之加油!
》:)



p.s.只能說不用在那個辦公室裡面
開兩台電腦切換,專心用自己電腦的感覺真好,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