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要回中衛發展中心工作了,
但是我愣愣一想,
回到「選擇中的選擇」嗎?
從求學階段,到今天,

不在是因為對比於其他人
我能不能「從自我裡面尋求答案」

因為那樣才不會一直改變,才不會一直失去
 

*我想要自己更鬆一點,關注「真」的事情多一點。
*有人會花錢,買你的「真」。

你有看過我的失憶女友嗎?
每天重複再為今天複習這一輩子,

「去洗頭」
我納悶問天,像在立刻給我答案。
我看文章,
突然間,我哭了,
*我要成為一位真正的「設計師」

我意識到我不敢這麼想是緣自於高中的回憶,
我好愛藝術史、好愛空間設計,
我知道人資不是這些,編輯不是這些
我知道行銷、經營管理這些都是附屬,
我知道我心裡最渴望,
我知道我從小到大在找成為什麼設計師,
也許就是都市計畫,景觀設計
我要成為那個為自己生長土地建設生活美好空間的人。

拜託
給我兩年
給我學習這樣技術的機會,拜託,
出國,工作室什麼的

「有何不可」

你知道有人會喜歡你的「真」,你在乎地方的美,生活漫步的貼心

「how?」
「我想趁年輕的時候為我的故鄉做點事。」

「我知道我擁有能力」

「怎麼做?怎麼在這個領域學到技術,設計的技術籌組資源的技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目標 工作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