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到這個世界,我最想做的事情。

今天是我第一次冥想,坐下來,定下5分鐘的鬧鐘,
感受呼吸,感受眉心,感受受到電波刺激的腦。

我在渴望一個靈感時時刻刻來臨
告訴我,那我最想做的是什麼。


-------------------------------
2019.03.29

『當你把時空拉到50-60年後年邁的自己,可能答案會出現。』

劉立立導演人生的愛情故事變成電視電影準備在今天晚上播映了,
「握三下,我愛你」原來是劉姐晚年得了小腦脊隨萎縮症在病床上,對著元配王玫握手的回應。
劉姐愛上一個男人,用了半輩子不停地付出,以追求這份愛情與伴侶的生活,
最後她留有智慧意識卻囚禁難以動身的軀體內7年的時間,終於獲得一個名份一段婚姻的證明3年
便離世。
-------------------------------
真正的祈求,真的可以讓人獲得你本來應該或不應該獲得的,
只要真心的祈求,實現只是時間的安排。
你確信嗎?

如果是我呢?倘若今天我臥床不起時候,我這輩子追求的會是什麼呢?
什麼會讓我年邁時津津樂道的回味?


應該是一份可以以職業付諸利他的工作,
(心:一個在地服務的顧問似乎是符合的?)


今年27歲,年輕氣盛的我學習的每一件事情,是為了讓自己有專業的能力,回應回饋。
(心:那學習空間設計呢?那海外銷售類別的工作呢?自己做生意賺一些錢呢?那些是「假」的?)

不是假,可能不是這輩子最關心的事情

最終的最後成為一個自由的設計師,一個可以為任何主題(空間、產業等等)找到解決方案的設計師,
無論空間或是主題。持續學習,學習語言,也是讓自己的主題不限於海內外,
因此獲得一些程度上的額外回饋,想有穩定的生活品質。

 

 

心:請你放心,每個階段經歷的不一樣。


所以請你放心的做你現階段該做的事情,
累積你自己的能力,為了達成自由服務的夢想。

整合資源、語言能力,新興科技放膽的去學習吧,溫故知新,學以致用。
 

 

當工作穩定,生活也會穩定,
思緒會穩定,核心價值也會穩定,堅信。

不能忘記,請宇宙時時刻刻提醒我時時刻刻給予我訊號的靈感。
謝謝,謝謝,謝謝。



時常記得
平靜順流的內心。


________
下午:
如果又要接觸政治的議題呢?
操弄一些政治手段呢?

如果要成為公司企業的橋樑,
那麼就肯定需要學會處理這件事情,
照顧政治面像,並且給予地方權利去做他們可以努力的事情。

做產業界的事情,不依賴政府單位呢?
若強求自己只是為了生存,因應政府丟出訊息來投標

尋找自己期待的職業,協助地方空間的設計師辜達奇,
幫高雄鹽埕區蓋了籃球場,不論他在網路上的正反評價,
他所作為具有意義,不知道為什麼「一起設計」的辜達奇先生怎麼會不見了?
搜尋不到她的個人聯絡方式,

空間如何衍生出商機帶動經濟是很有趣味的事情,
如果可以大部分的時間做,小部分的時間完成使命
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吧。


如果可以我想要成為結合行銷資源,和空間改造資源的那個人,
幫助他們,讓地方空間改善宜居是最終的目標






頭腦的背景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9RbkRSe-c

arrow
arrow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