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碩士班一年級的時候到室內設計公司工作,
一年到了,
我隨即離開,並期許能夠到一家有學長姐可以帶領自己的公司,

因為我覺得自己有太多不懂的..?
如今回想起來,
 

還是有點感謝當初的AD哥,
雖然我有很多不認同他的觀念,
但是他還是在csd當中帶領我教我最多的人,
感謝他的好多好多包容,讓他唸了很多很多,XD

最後要離開時,唯一沒有交上卡片的就是你了,
其時我非常非常感謝你,
教我怎麼談判,理性注意專案執行的細節、預算
保護自己,用聰明一點的方式做事情,

縱然你在大家面前都會很不留情面的說我扯你好多後腿,
你常說如果我在uncontrol你就不會在理我了,
要我自己為自己負責
你總是在一天開始與結束時,像巡視一樣「關心」我進度,
慰問我的食物,時而心情好,假假的笑笑擠出他應該很care的魚尾紋,
時而心情不好的時候,嚴肅板著臉的說一些刁難人的話,(雖然說他的話有時候真的切中要害)
回想起第一次開會的前幾天準備,我還在畫圖規劃,他當初有這樣的耐心,還跟我說要我去看計畫書,這次我可以不用幫忙?其實我忘了他怎麼說,
但是回想如此傻眼的我行徑,
他能這樣反應,應該是要佩服他永遠不鬆懈的官架肩膀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出差,常常跟他一起住嘉義,他會跟一個女生朋友出去
記得每一次他跟農友業者談話時,好像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一樣,(大家都說那只是表象,不過他總是調侃的跟我說,每一次談話都要做功課的)
記得他說要我把郁妊介紹給他,(但是大家都說他明明是gay
記得他是用雍容華貴來形容他到處旅行的貴婦媽媽
記得他第一次說我簡報、說我帶隊要幹嘛幹嘛、第一次揶揄我、第一次推卸任務給我、第一次讓我頂下罪(歪了XD?
還有每一次把他拿到的食物分享3/4給我(也可能是他覺得不好吃,我是垃圾桶)
還有很多回憶,
很多不同情緒面對你,

從一開始不懂大家為什麼都一直道你長短,要我也分享兩句,
到現在我也以這個當作大家之前的話題,做為宣洩,(老實說還滿可怕的習慣)

總之我還是覺得有學長真好,還是非常非常感謝你
帶我這個社會新鮮人,自由思想人進入官僚和文字文化裡面,
(你應該滿傻眼我第一次跟你說我來這裡是為了訓練我的寫作能力XDDDDDDDD,隔天完全對我態度180度轉變)



XD
謝謝你,
辛苦你了...XDDD

 

現在你升上專案經理了,恭喜你,
希望我還能有機會碰到你,跟你聊聊XD哈哈
再觀察觀察你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sd 公司學長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