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番折騰和保護還在療癒的部分
總算是結束了

健康筋絡這件事情很神奇
「姊姊」講的口沫橫飛的大道理,不論是否有療效
都感激他花了一個多小時按壓,並開導阿母看待事情要有自己的見解,不要盲從,
不過針對不要相信醫生這件事情,我就不全然同意了
雖然「姊姊」提了日本金婆婆和銀婆婆的故事
說明身體會病但是如果你不去管它,也許你會活的更久、更快樂一點

我媽堅決對生活中的帶小事情投入120萬分焦慮的個性
當然默默否決,他說他根本受不了

縱然相信吃原生食物、多運動、規律生活
但是因為個案處境不同,對不同醫療手手法還是保有開放態度,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自己,
選擇讓自己心情好過點的就好了,
生命如此,生時或死去都由得自己選擇一種way


後記 :
回到家摸家貓半半,從門口紗窗看出去有一個高大壯碩的爸爸推著嬰兒車經過,
當我正想叫半半時,門外爸爸對小兒子說,

你看那裡有隻貓咪誒!
走我們還看半半,
你看唷,他的名字叫絆絆 半半 辦辦 扮扮 (我不知道在他們腦海裡的是哪種半半)

於是爸爸抱起小兒子靠近窗邊和坐在鋼琴上的半半,在窗戶邊依依不捨的道別,
交代了晚點要去洗澡改天見面之類的



我都不知道半半在家坊鄰居這麼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