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超過10年
累積斷斷絮絮伴侶7年?
為什麼感覺不到戀愛?

非常感謝上天給我這個家,讓我在飽滿的愛裡頭度過童年時光,
我也會想戀愛,是出於好奇想體驗,
但是並不渴望它是全部,並不信賴「我愛你」三個字,認為可能是敷衍交代的字句

這麼多年的伴侶關係,難道是七年之養
放下了,不愛了嗎?
我很想知道自己的戀愛雷達怎麼了?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愛情的愛?




是不是我太狂妄了?想取得的更多
其實我已經被愛著,並且應該享受愛。
其實當有人愛你不管多少你應該都會感覺很感謝,因為那在你心裡產生溫暖。
我理解愛,卻感受不到戀愛的愛,
我不確定這樣的伴侶關係是否安全?


然後R
對我說




L說
除此之外
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投入更多
應該放膽去愛,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只有在當下面對功課。


當我不在家人身邊,獨立生活卻脆弱時,
我感覺過,是你在我身邊
一樣是水,
正常時候是平凡無奇的水,
在低潮時刻是救命的那口水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給我的那杯是源源不絕。
 

也許我不應該想像不給你照顧,
也許我不應該用物質取得物質歸還

也許你給的是愛,應該用愛還。


Q那愛能否油然而生,而非依附於對方的付出呢? 
你為什麼愛這個人?

因為他很努力改變?因為他跟你擁有難以超越的默契?因為你們互相知道該如何應對彼此的情緒?(這點似乎還是單向)

arrow
arrow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