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天氣很熱
休息已經到了兩個月的時間

是奴性爆發還是燥熱?

我已經開使有點受不了現況了...

雖然讓自己留白是好的,注重自我成長比注重成功學更為重要

但是我有點受不了在別人的後面

我受不了混沌平凡?

也許是因為生理期,結束

亢奮的賀爾蒙結束

又或者是即將要計畫口試進展的壓力所致...

欲速則不達

但是看到前面有一道牆

悔恨為什麼還在後頭,時間壓力一點點的逼近,

前進吧!!!
讓我跨越那道牆!

飛呀!!

你不會就這樣子要滿意現狀了?

跨越吧!!跨越吧!!!找尋你的地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