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Z2KE9R6ns&feature=youtu.be

前面特寫,臉部表情很不好看

腿粗


我看很多變了



 

我覺得

 

好向禎得可以再更好

 

:)我好想跟他們要圓黨自己也學剪片家音樂


我是看我自己喇

 

有一點破綻

 

跟阿伯說話時太開心了

 

不應該

 

  • 這樣好象隊比步構(我最擔心對比步構)

     

    (因為那是重點跟反差阿)

     

    (這齣劇的重點什麼可以不說就是要)

     

  • 05:55
     
     
    李修瑋
     

    其實也是說中間那段 
    比較沒有低潮出門的感覺啦 哈

     

  • 05:55
     
     
    Yi-Rong Wang
     

    (sad_發現_驚奇_開朗)

     

    黑阿

     

    可惜的只有最後一個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