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暗示結婚半年了,你卻準備去美國  

 

這一刻又發生時,我才發現一直積極衝刺的我看起來像是拉著你向前走,事實上,是你,是你讓我不停地追著你奔跑,不停的,含淚的。 

(音樂:倒帶)
 
 
 
 
IMG_2511
 
(音樂:因為愛情)
一聽到這首曲子,我想起了再一次無法恣意的與你對談,我想說話時、我想去IKEA時、 我想看電影、我想裝可愛時、想撒嬌時、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看著天空,幻想你已經在地球的那一端,我們又開始重蹈覆轍的沒有超過四個月的相會,我們一樣可能不停離別重逢,只是這一次⋯我們沒有人可以確定下一次回到這裡時還有誰站在這了。
 
來來去去,一直以來你是我唯一允許的人,
沒有那麼容易遇到可以說話可以一起牽手走一起向未來奔跑的男人;一份愛在心底活的好酸楚,純真的信封被現實不停踐踏蹂躪,我任它放肆,然後用它折騰我們彼此。
(如果不在意多一點也許我們活的很快樂。)
 
 
 
 
 
 
從三圈的妄奔操場暗夜回到家門口,像是一段循環的曲子激起淚水下垂左右兩邊嘴,我突然像是可以料想到你在我身邊急著安慰說不用「噢噢噢,不哭不哭~」然後把我的頭埋向你的咖ㄓ窩下頭,然後我站在門口大力哭。
 
愛情呀。
 

 

 

 

 

(音樂:我不難過)
 
(音樂: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