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準備說再見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那是愛嗎?
他明明不是我想像中的人,為什麼?
因為留念那份溫柔,那雙厚實的手吧
還有他的孝順,
愛是什麼,愛是知道他的優點和缺點並包容他的全部全部
那些我深知最爛的,我沒有想到我都在做心理準備

_

 

過了三年

他回到台灣了

不是因為我

是因為他奶奶過世了,

我們碰面

我們沒以在吃飯後再次在網路或電話上交流

很奇怪

大概他不愛了

他遠遠不知道我愛的

 

我不想聊了

我可以的

我想有件事情至少不會背叛我,讓我在你第二次出國又哭成這樣。

不成人形,人生第一次昏眩、嘔吐、送維護中心躺著

 

活成以前我上課時最鄙視的那群我覺得都是在偷懶的同學

 

也許不是

也許他們有些狀況、身體或是心理

有點心疼

那麼小面對此事。

但願自己能好起來

能強壯

能有唯一愛我堅定愛我的

讓我有滿滿的安全感

讓我能夠有心力愛護更多、照顧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從開始準備說再見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