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4/26提出計畫考試的我
昨天在時間壓力及迫之下,
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到學校去

詢問半辦公室助教提出申請的行政流程,
接著到圖書館展開一整天的膠著和盡力讓它真的有一版出現....(從4/13號的說詞到今日TT)
 

打算在下午或是傍晚找到助教和老師確認考試時間的我
終於在最後17-20中間完成一版....內容
雖然格式還要調整,內文大概有三個路子在跑,
但是如果要確認下來,
心裡明白自己需要靜心閱讀,需要花一定的時間

於是先暫時列印出一版本包含前面三個章節的「初步」內容,
然後到系所教室門口等老師下課,一路到了晚上將近22點左右,
碩職班的課程終於結束,
其實沒有約老師時間的我很厚顏的敲老師房門,

我闡述,很抱歉晚上打擾,
但是因為學生想在4月前申請計畫考試,想請教老師考試時間的建議(當然我可沒講的那麼順...)
老師「6月吧」

啊....我XD

結果我更厚顏的說「老師如果5月呢?」
我列出幾個時間點,給您參考挑選,

後來敲定了時間,
確認了方向,
老師要我完成整本前三章,
在找他....><

 

然後我在一種不知道是無力還是無感的狀態離開校園去吃滷味和豆漿
思考老師提到的方向確實了結了我的三個路子
並且有一個實際的作法
但是這個作法,大概足以讓我在6-8月之間?

真正像個研究生踏實的做問卷調查,

開始重新第n百次的統計學....

然後作出分析,
被唸一百萬次

然後,,,,我能想到的事,我可能沒辦法那麼快復職(我可以還有一點自己的時間,閱讀)

或者我就回到工作上,然後請工讀生協助完成,(但同時間,我必須處理公司許多繁忙的事情,並且在結束工作後,
有百萬分的意志力,抽空時間,研究生論文的閱讀和撰寫)》好像很多人都辦的到,但我..恩..


完成論文吧,用兩年的累積完成自己的論文內容,
學習做研究,剩下的,克服它。


我得試試問..我還有沒有機會...整曲拿到計畫書和農友部分

 

_____

後記 :不知道是昨天卸妝不完全還是,這幾天比較規律一點點,(不過也才幾天飲食和ZZ)
黑眼圈居然消失了?!?
恩~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