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因為喜歡創作,

無論是從小時候想當發明家或是長大後在法人做專案管理工作的我總是哪裡怪怪的,
我很難站在第一線擁有自己的創作作品,
除非每年一次的攻案吧。

如果
離開還可以的薪水、還不錯的福利、還算稱頭的社會角色地位,
回到設計產業,真的是場長期抗戰,
對於一個非常容易被外在因素影響的人,
如何面對低薪的加班環境?

我想創造自己的作品,
我想創造好的東西(還沒精通)
我想創造有商業價值的東西(尚未掌握)

我必須一項一項來,
但是都必須往這個方向前進,而不能繼續在外面徘徊了。

我非常想進這兩家公司,非常非常,
目的性不同,
但是都是想要前進的方向,在我還能為自己活著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職涯發展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