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半年的留職停薪後

我開始隨著學姊和團隊,開始寫SBTR的專案
替地方企業提自主案,學習當產業顧問,累積自己專案管理能力、企劃能力、輔導能量,
另外我也需要接觸過往優客里鄰的農業案子,
並且接受後人對我的每日審判...
和前主管落下的尷尬...

其實專注寫案子,發想企劃是一件滿足的事情
為專案醞釀解決方案或是創新的想法
是一件踏實的事情,

不禁讓我想起前幾天在美式餐廳看到日本任天堂的經營觀念
值得學習,

1.維持或是加值既有的ip

2.把持自產軟硬體以設計更好的體感

3.創新全新的體驗

常常在一秒鐘,失落的在想難道這就是下半輩子

難道那麼真的一切都是別人手上的,

對於未來我不知道怎麼找到階梯

甚至爬上屬於我的門

一邊走一邊擔心就這樣迷惘的走過了珍貴的青春歲月...


我不知道我現在不停接任務...對不對..

我不知道我去面試對不對...

 

arrow
arrow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