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身上都有坑洞,順著坑洞把能量放進去,才不會兩敗俱傷」

才對大阿姨說完這句話,遇到喜愛的老朋友,還是忍不住..,

操之過急換來可能是幾年光陰的浪費。


面對老朋友,我要學習,慢慢和人聊天,找到共結點,慢慢引導出興趣,在交集。

舊朋友能否成為新朋友的關鍵在於找到新的共結點,所以勿衝動

人際關係能否延續,是需要體會與調整。

 

-------------------------------

因為沒有工作壓力、必須戴上世俗樣貌的表皮,
我的生活得以慢下來,讓我聽自己的聲音,並且體會與看透許多事情,
用自我的邏輯和哲學,回應生命遇到的題目,

接下來,
有兩條路
1.找一條做自己,並且維持經濟生產讓自己餓不死的生活方式。

2.將「屬於我的能量」成為一個包裹,拿來當作未來面對世俗工作的,生活守則包裹。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這才發現,

「小王子找的不是童貞,而是自己」

arrow
arrow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