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過後第63天
學習慢下生活步調感受周遭
學習冥想與恢復運動
學習用一點不同的思維
學習一些過去嘴上總渴望接觸的領域
因為慢下來看見時間,摸到過去我覺得飛快流失的。

昨晚夢見大學景仰的老師對我說他不曾說過的心裡話
我畏懼與感動發抖地落下淚水
排著隊拿著一張紙
報名為過去自己所為的此刻  付出代價
為前進佈滿荊棘與嶄新的道路潸然淚下
然後在過去的錯人前面,被眾人宣佈我的肚子裡已有了一段新的開始帶著我向前去


我帶著淚水晨起
無論是如何的過去與未來
此刻得繼續前進
不再有自信的期盼和鼓舞自己

差別可能在於看著自己的腳步向上爬去
用成長型的思維繼續前行


床上伸展冥想
舒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