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遇見過最美的一段戀愛了(最久安心、最撕裂後)


我們在玉山上遇見彼此

我們在一個時區的距離

好喜歡你為我拍的照片,怎麼都這麼好看,你說因為有愛


謝謝你

給我最美的北海道回憶


到了最後也很謝謝你對我誠實

謝謝你看見我的脆弱,並且擁抱住我

告訴我你想保護。


雖然最後,緊握雙手,

雖然最後知道了我們之間繼續下去的機率非常非常小。語言、工作


讓關係,

有一些刺激後

長談後

釋放後


我好像也釋懷了

某些太痛苦、太需要評估回答不出來,輕輕放下,,有些我可能承接不來的複雜、和隱瞞,似乎沒必要上心,比上一次做得更好一些了。可能不是失望,是成長學習的到了,沒有再用以年計價的青春看清。


輕輕的釋懷。

-冬季時謝謝你讓我知道相引可能無需語言

-現在謝謝你讓我甦醒,給我自信,值得被愛,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自己是一件多浪漫的事情。


不過就這樣


美到值得紀念

可能是一個完整、完美的愛情吧?


在此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有要承受想念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