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よかっ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Dai 玉山跨年山頂奇妙相遇沒想到3年後有緣在一起渡過神奇跨年遊,期間雖然有覺得god我的單人靈修勒,不過當導遊仍然覺得有用的,


常常搭高鐵往返新竹臺北

被招待商務車廂,謝謝一切的紳士和體貼,回想起來竟然滿是美好的。


很難說後會有期

一期一會將美好暫存🫙


-

想記錄與留下一些隻字片語

雖然再見面之前

一度咒罵自己,為什麼要來接應當導遊,帶了酒、書本打算一個人安靜的找回靈魂勒,舒服的坐著不配合他人呢?

我在擔心明明跟你不熟

你會不會多想了,所以才來到,不過我可沒有多餘的意思…旅宿不知道是否安排好了另一間房,

縱然擔心許多

不過一到高鐵站看到坐在座位席的你,

看著你的背影仍然忍不住想起

3年前在玉山山頂上,在樓梯台階對到眼的你

好似紳士挺拔的穩重樣子

記得當時的我很安定、很平靜,心很小,容納很多可能,和包容,與現在吱吱喳喳討好世界的模樣大不相同…

你回頭看我,我接你上計程車一路上才發現

我們…根本語言不通😭😭

謝謝你懂一些中文字語

(縱然我常在你某些銳利的眼神中找到你隱藏很多事情,語言能力可能遠大於現狀、你的秘密朋友等等等,半信半疑堤防著)

旅途結束

預知旅途是禮貌的承諾

不適合說再見

因為是旅人」

因為僅有片刻因此動人。


#納悶生命中不在是旅人的家人為何種模樣

-

最後

Charlene 

我們能否找一個讓妳成為你的地方或是稱為自己風格態度的地方

不從容、不討好、有知識涵養與持續成長

穩定也溫暖

我很想念

而且不想想念

想馬上成為。

換個方法做事吧。

你只需要認知你有很多頻道,調頻,休息就可以了,

找一個你舒服的自我恢復的地方

保持天線的地方

另外維持靈魂增長的活動,會是什麼呢?

能是什麼呢?

還是說會是什麼工作環境呢?會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