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3

姊姊,妳知道嗎?
今天妳最美
不浪漫的我,
怎麼發現好像每個女孩都在等著這刻,女孩長大了,要出嫁了

要帶著笑,牽著手,往前走
新婚快樂!
:`) 06:3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別是今天最感人得一幕

第一次當伴娘,姊姊一、二個月內辦完婚禮、房子

雖然無法盡善盡美,但是也完成了大事,

[伴娘日記]

頭髮昨天出了點問題,一大早起床到了姊姊家,遇到妝髮師台北來的 小敏

因為配戴伴娘項鍊耳環時擋住了他的鏡子,搭訕之下,他幫我把我的劉海重新打造~


「哪有一體成型?」刷刷刷他豪邁的把我硬髮膠劉海梳開,

(  後來我發現他這個台北的好身手,真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

(他就是做造型,納這麼看來新娘吃個飯換三次禮服,還真是裝忙呀~)

( 好吧,如同麻豆,那就是他們的工作,這麼看下來我覺得,新娘是! 伴娘也是!)



一直不知道熙哲姊夫對於姊姊的愛到底有多少?

是包容  ?是照顧 ?? 是容忍??



奇妙的新郎遊戲,

自認把原本久緊張尷尬的他搞得汗如雨下,


在國賓認識,8年得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