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夢


我在夢裡一直醒,想去上廁所

重複去了很多次

有二次是一個奇怪的露天廁所,

馬桶的右側是透明的塑膠布,

右後方有紗窗,

老人鄰居拿著公事包正推開紗窗往前走,可以看到,

我們相望

我等他離開要上廁所

他經過我往前,推開小鐵門離開。


我在房間醒來,

去宿舍廁所上廁所時,有門,

聽見廁所外面D房在聽唐老師的影片說明。大概是一些與我無關,所以沒留意


想上廁所又

來到透明廁所,老人又要經過

我想,一定要靠告訴房東

這次我看的仔細,這露天廁所馬桶後面有好多綠色植栽,左邊呢?

居然可以看到城鎮小房子

不遠處,有一個小露台頂樓

是一個白髮及肩豎起的吧老師傅,著灰色衣服在練功夫,打太極?


我又想上廁所,醒來,

在住宿有門的廁所,然後好像不小心慢夢半醒的要尿出來,可是可能是尿床了!

我喊「誒!」

那個師傅在被另一個空間

探頭回應「誒」好像等待吩咐


你是..我的守護O嗎



啊尿出出來了那一刻

知道那些不是真的上廁所?


結果我就真的醒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