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kknews.cc/emotion/p5njex2.html



原來我得了公主病

我原本的男子氣好勝心

符合了他的想像是溫柔的撒嬌的依賴他的

可是被寵成玫瑰花一點都不是一件得意的事。


試想不是

我們都必須調整

他必須告訴我什麼不該

而我也該告訴自己我應該繼續獨立?



我一直在想我怎麼了?

我為什麼分不清楚愛、喜歡、習慣了

本來對我而言最容易的感情問題成了最難的

知道病灶後雖然難過卻也有了調整的方向

也許我會找Ray聊聊

這次不是聊他的工作,他的壓力,

而是我的

我的任務不是他說的追夢(不能寵我了,你又不是大富翁,)

我想兩人一起討論我們,

1.面對未來的作法(順便檢視我們長跑多年,是否真要進入下階段的狀態

2.從今天起 go dutch

3.等我恢復工作、恢復自己的價值觀在做一次調整。


也許不是不愛了

只是我在愛情因為

自己的不穩定,長期依賴,讓我生病了

我要自覺

我要趕快完成,站起來


這麼一想

也不覺得ray媽媽可怕,總是想法激進等等

我必須回歸健康才能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