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感謝家慶、偉正副總,
因為你們讓我進到這個職場,
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是建立了公平職場的三觀,

*人是公平對等都該被尊重。
*管理的風格有非常多種,B哥那種很單純卻很迷人,叫做天塌下來,我扛著。
*詹副總就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帥氣的副總。

當我離開,便不在時年輕的一直跟著下去的夥伴,他們也有新夥伴的加入
所以我要繼續成為有專業能力的人,圓融的人,療癒的人,利他的人:)


我和領導都是從實習生進來,
他走了10年,而我卻停下來到外面看看了,我很意外,但是也了解為什麼,因為當胸口的悶氣佈建當脖子上的繩所鬆綁
也許只是時代不一樣而已,也許只因為我們本來就是不同思維和選擇而已,


未來他可能會出來自己創業,如同他順遂的履歷表一樣
很恭喜很祝福,
很希望有天我能真正擁有圓滿的力,以及擁抱到感謝的機會。


那我呢?
我一直覺得年紀長了會再回來,
但是是真的嗎?到了那個年紀不會因為想要賺更多錢而離開?
或是沒有那麼急迫的時候吧。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謝謝 感謝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