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印度回來後,
從自由、沈默到了焦慮,

「為什麼我焦慮」我問小潔,
焦慮自己失敗、恐懼自己做的不好 ?焦慮自己成為沒有思想的人?
 

 

今天我和旻見面了,
小時候他是一個樂天派的男孩,喜歡對高個子的如撒嬌,
長大後他是一個情緒和意見不為現況所動的人,可以抽離自身意識成為第三者,看看自己的現況

他和我分享「秘密」和「超級生命密碼」這兩本書,
秘密是我從大學時期到現在每次經過書局都會看見的書,
總是好奇但是我從沒有興趣多翻多看幾個字就放下了這本書,

結束完成午餐的聚會,
我迫不及待前往書局找這本書,
途中csd傳來需要趕快決定是否復歸隊伍的事情,
頭昏到不行,狀態微弱?

後來到了書店,我沒想到竟然很順暢的閱讀完第一章節,
突然想像,這...是我等待好久,
突破心智關卡的契機和靈感嗎?

無論如何,我在裡面找到了一些答案,很感謝這個聚會分享的機緣,
裏頭的文字讓我釋放了此刻的焦慮

*多用肯定句去思考和放射思想
*思想化為現實,投射出生命的體驗
*你做自己思想的主人


縱然之前曾經體驗過幾次,
但是在一些細微之處的應對我獲得了較為整體的回應,
例如何謂心智?如何應對懷疑?感覺到愛?愛的能量是什麼?

p.s.書旻說,直覺很清楚,不會有雜音,

 


我要成為一個碩士生,
擁有獨立思想,知識豐沛的人,
我是一位講師,是一位設計師,設計城市、設計空間、設計一段美感


Q:當你想要,你會獲得,你也需要取捨是否為你想要的?

csd是我從大學時期的志願,我研究所未畢業就獲得了這個職缺,然而我也發現,
原來這份工作相當程度的複雜,專業,某種程度的制約會掐住自己的聲音,

或者我們應該釐清想要後再去要求、相信、接收?

A其實現今各行各業都會遭受制約,聽老闆聲音、聽市場聲音,
沒有完全自由的職業,但是你可以擁有完全自由的興趣以及副業發展。
旻:應該趁年輕的時候為自己努力,衝刺,不應該選擇保守的選項,因為你還跌的交



我有一個,擁有很有想法,喜歡跟我分享,善於經營自己事業,擁有愛,的伴侶,

他訓練他愛的兒子,對他的女兒寵愛卻不溺愛
他也很愛逗我笑給我驚喜。

 

 

 


你要什麼樣的生活和工作呢?




 

arrow
arrow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