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唸研究所後,遇到很多很厲害的同輩和前輩
來到台北工作後,常常在忙碌於事務上,遺忘生活的品質和自我的價值,

淪為和每個年輕人一樣,擔心經濟,憂心未來的發展,包含事業、家庭、感情、婚姻、兒女,
活在他人的眼光和評價裡,是一件讓人舉步維艱的狀態,
於是進入社會越是想表現好,好像就要表現或過的像「大人」說得模樣,
讓自己成為一個平凡的螺絲釘,為高層賣命,安份為家庭付出,過好自己的日子就是。

操場運動
從前我追求獨特並以特別的性格感到自我優越,
「這很不一樣」於是微笑,
做自己拿手與自在的事情沒有不好,「不要浪費生命的時間在選擇痛苦的選項」,
保持特別,就是風格,
追求獨特,是自我生命的意義,
不是標新立異,是活自己喜歡和珍貴的樣子,

繼續在未知現實的路上,保持自我獨特,po喜歡的文章、打扮喜歡的樣子、做自己認為快樂,生命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