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大箱子,裡面放著我

 



從前我是一個很喜歡準備履歷,面試的人

我覺得準備履歷面試能整理忙碌的自己,

讓茫然迷途的我看見自己的累積 ,堅信選擇的目標,也許投一份什麼都好都可以的履歷不適合我,鎖定目標沒有退路的前進才更真切。


當我一個人,當我準備完畢沒有感到能量回來時,當我想是不是我沒有自信於我了⋯我不那麼積極完美,我打開你寄給我的一個個箱子,

裡面裝著充滿力量的我,原來當位置一樣的時候才能感受同等文字能量,以前不懂覺得雞同鴨講的明信片現在派上用場了,謝謝你,有好多箱子,希望它們沒有失去魔法的一天,

也謝謝進擊的我鼓勵了我

謝謝你總提醒我記起我

以前我都覺得我們無法溝通與共鳴或不能感受你所給的能量

今天我們不再見面了

而原來你用一種超時空的方式送那一點點給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